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9.jpg

今日因為想逛路竹夜市,但由於天氣過於炎熱,怕熱的我們選擇『有冷氣』的店吃飯。以前我們都是去吃阿蓮胡家羊肉,今日胖老公想吃吃別家店的羊肉口感如何~~

2.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老闆選擇怎麼樣的食材一覽無遺

4.jpg

店內約有8~9張桌子,重點是有冷氣很重要

3.jpg

吃粗飽的人最重視價格,此店可說是價格實惠

5.jpg

汆燙羊肉(小) $120

6.jpg

一間店的羊肉夠不夠新鮮就要吃這一道

鮮甜的羊肉大約8分熟

沾上一點醬汁

佐著薑絲入口

非常解饞,非常下飯

7.jpg

當歸羊雜湯 $70

羊雜的腸子油都漂浮在清澈的湯上面

其實算蠻真材實料的

8.jpg

苦瓜羊肉 $120

夏天苦瓜有解毒清熱的作用

配上溫補的羊肉下去翻炒

非常有食療概念的一道美饌

此道菜餚不論下飯配酒皆好

算是我們道地台灣人必吃的經典

9.jpg

鳳梨炒羊雜$120

從來沒在羊肉專賣店看過的菜色

當然要點來嘗鮮

酸菜絲和鳳梨都先大火拌炒過

再加入燙過處理好的羊雜

稍加調味便讓我與胖老公吃了個

盤底朝天

阿泰羊肉的羊肉果然厲害

下次再帶家人一起來

吃吃不同的菜色

 

✂➖➖➖➖➖➖➖➖➖➖✂

參訪日期:2020.08.08(六)

🐐店名:阿泰羊肉

🕒營業時間:16:00~00: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7-6978716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中正路170號

✂➖➖➖➖➖➖➖➖➖➖✂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泰羊肉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