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慶祝父親節,乾爹與沈姐說要來這間用餐,帶我們吃沒吃過的土雞料理。

日月星土雞料理位於阿蓮區的和平路上,附近雖沒有大型停車場,但算好停車的。

2.jpg

菜單簡單,菜色也簡單

一目瞭然

3.jpg

菜單設計很陽春,不過青菜的部份還是第一次看到使用魔鬼氈,隨時可以更換菜單,算是有創意,但是怎麼都沒有價格???

4.jpg

 半天筍

半天筍就是檳榔心,口感清脆爽口,第一道菜就出現這道,等於是為後面的料理開胃。

但其實沈姊說,這道菜其實是檳榔花

半天筍非常少,檳榔花比較多

都被拿來充數

5.jpg

鳳梨蝦球

只要沈姐看到鳳梨蝦球,就一定會點這一道。我可說是吃遍各大餐廳的鳳梨蝦球(驕傲...)。蝦球的外皮炸的不夠乾,鳳梨片太少,美乃茲加太多了。整體吃起來,只是越吃越膩而已

6.jpg

炒飯

這盤炒飯~~~它整體黏黏的,完全沒有所謂的粒粒分明,直接跳過

8.jpg

炒麵

看到炒麵,才知道炒飯的好(泣)

所以我們也很乾脆的把炒飯吃完了

7.jpg

鳳梨苦瓜雞 

這是最先上的一道菜卻是最後才吃

用慢火保持沸騰,據說是要把苦瓜跟醬鳳梨的風味逼出來

苦瓜爛熟,湯汁甘甜

整隻土雞下去敖的雞湯真的很夠味

好喝到我都想說

阿娘威~~~~

9.jpg

鹽酥雞

10.jpg

今日等的就是它~~~招牌鹽酥雞。與一般我們看到的鹽酥雞不太一樣。外面賣的外皮看起來肉較多。而這裡我看到的是骨頭較多=.=a。沈姐說這道是北部人來這裡用餐,一定會外帶的料理。外皮炸的酥脆,咬起來也多汁。而且冷掉了也好吃。

11.jpg

這裡都是大圓桌,比較適合4人以上。想在這裡吃土雞料理,人多會較合適。雞肉都要買『全雞』,沒有半雞販售哦!(平常日是可以叫半雞去做料理的)

而且建議訂位,因為桌數不多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普通,但是門口就看到兒童的玩具區,顯得門面很亂,桌子要擦不擦的,椅子上還有污漬)

服務態度: 👌 👌  (好像對於菜單上的料理不是很了解)

餐點:👌 👌 👌 (只要鹽酥雞讓我有印象,其他就當配角吧)

上菜速度: 👌 👌 👌 👌 👌  (一道接著一道來)

CP值: (菜單上都沒有寫上價格,也不是我付款,不清楚價格,因此不討論)

✂➖➖➖➖➖➖➖➖➖➖✂

參訪日期:2020.08.09(日)

🏠店名:日月星土雞料理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0:30~20:30  

                     星期六~星期日 09:30~20:30

電話:07-6315290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和平路152號

✂➖➖➖➖➖➖➖➖➖➖✂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