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2.28(五)

店名:韓34韓國料理

電話:02-2287-9888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1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這間離台中娘家非常的近,還是胖老公與熊夯媽媽先過來參訪過,

光是門口寫著『白飯、小菜、飲料,無限量供應』看到這句話,當然要走進去嚐嚐

8.jpg

門口就擺放著裡頭的菜單,光看這個份量和價位,下一個動作一定是~~~~~Let's GO

3.jpg

櫃台後方就有很多圖檔,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很可口

一進門,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4.jpg

吃韓國料理,小菜絕對不能少

5.jpg

飲料並非紅茶、綠茶、冬瓜茶而是有各式汽水招待各位嘉賓

6.jpg

石鍋牛肉丼飯 $160

這份丼飯真的是俗又大碗,光是視覺享受就已經挑起你的味蕾,將所有的配菜和蛋黃全部與白飯混合在一起吃,GOD~這種混搭的方式,包你吃的滿意

7.jpg

大醬牛肉鍋 $210

胖老公點的這碗牛肉鍋,除了牛肉給的份量多之外,配料也給的多,不過湯頭就稍為普通了一些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韓式風格不鮮明)

服務態度: ✬ ✬  (普通,無感)

餐點: ✬ ✬ ✬  (超值)

上菜速度: (現點現作,需耐心等侯)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