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4.19(六)

店名:梁師父牛肉拉麵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二公休

電話:07-715226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親戚第一次帶胖老公來品嚐這裡的麵之後,胖老公就決定要帶我來這。因為胖老公有個原則,老公覺得好吃的美味,老婆也要吃過才可以。

晚間胖老公帶我直奔『梁師父』,他想讓我嚐嚐他們的滷味

2.jpg

店門口的招牌就寫著大大的梁師父(簡潔有力)

3.jpg

店內也沒怎麼裝潢,基本上就是住家的樣子

6.jpg

只要賣麵就少不了一定要有滷味

7.jpg

滷味的選擇性種類不是我看過最多的,但是只要有牛肚和豆皮對熊夯來說就足夠了

13.jpg

這家生意聽說很好,都已經晚間8點了,煮麵的鍋子依然沸騰

 

4.jpg

梁師父的上菜速度很快,約5分鐘左右,我們點菜就陸續上桌了

5.jpg

滷味的醬汁,不會到死鹹的那種,帶有一點點甜味

8.jpg

炸醬麵 

9.jpg

炸醬麵拌開之後,視覺上來說麵整個扒著底部的醬汁,記得要麵與菜混著吃,不然口感上會太鹹

10.jpg

牛肉湯

11.jpg

牛肉湯,肉塊給很多。湯汁算是清淡型,不算濃郁,肉塊雖軟,但不到軟爛,希望能再燉久一點

 

12.jpg

這裡的辣酸菜才是壓軸,不論是搭配牛肉湯或是滷味一起吃。加上這一味,讓每一道菜口感層次更為提升。來這間的重點是吃酸菜,別錯過喔!!!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普通)

服務態度:  (老闆在店內罵人,給我的觀感不好)

餐點: ✬ ✬ ✬  (親戚推薦果然沒讓我失望)

上菜速度: ✬ ✬(是用魔法變出來的嗎?超快)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