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4.15(二)

店名:西堤牛排-富國店

官網: https://www.tasty.com.tw/

電話:07-556-971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家裡一直放著胖老公,公司送的西堤禮券,沒有想到這禮券我們一放就放了兩年。我們到底有夠忙,可以忙到沒時間吃西堤(笑)。以往想到要拿禮券使用時,西堤的訂位早已額滿,我們也不想等現場。今日又是心血來潮,想來吃西堤。不知道能不能訂到位置。下午打電話問,沒想到還能夠預約到今晚的位置。現在疫情的關係,餐廳多少都受到影響。

 

我們選擇到富國路這間西堤。距離我上次來這裡用餐,好像已超過10年。同事間的聚會(會不會太久了一些)。還記得當時高雄還沒有太多間西堤。現在則是很多分店都進註在家樂福裡。

雖然在這10年裡,熊夯也有跟胖老公到其他的分店用餐過,但是菜單一直在變,至於現在變成什麼樣子,就由熊夯來吃吃看囉!

 

2.jpg

 因為熊夯想點份量少一點的前菜,把胃的空間留給壓軸(牛肉),所以選擇時蔬捲,沒想到兩盤前菜端上桌時,胖老公點的感覺比較好吃。

4.jpg

 沙拉,千萬別吃太多,因為太多蔬菜填滿你的胃,

5.jpg

 雪沁藍橙,基本上就是可爾必思的進化版,只是它沒有市面上的口感來的甜。而玫瑰水果茶,則是甜的讓我難入口

6.jpg

 兩種麵包,我推松露蘑菇麵,麵包烤的脆脆的,雖然是重口味的麵包,但是可以先為等一回兒要吃的牛肉暖身

7.jpg

 當濃湯端上來時,我有後悔的感覺,因為濃湯容易飽,我完全是被「櫻花蝦」給迷惑。建議選擇清湯,不但魚肉多且軟,清甜的湯,剛好可以讓你味覺平衡,等一下吃牛肉才不容易感覺膩喔!

10.jpg

 以前西堤是出多款不同的牛排,現在有燉肉,我覺的新奇,就點來吃,但「筋」實在太多了,牛肉咬的不過隱>.<

肉肉控,則是牛肉都切好了,拿著叉子一直狂吃就對了。

11.jpg

 冰淇淋咖啡凍,不要冰淇淋吃完才是底部的咖啡凍,因為這樣太膩了。一定要從底部開始挖,口感上會給你更多的層次感。

至於奶酪~~~有吃過就好,並沒有特別突出

 

熊夯真心話

來牛排店就是要吃牛排,千萬別點燉肉,因為也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氣派)

服務態度: ✬ ✬ ✬ ✬ (親切)

餐點: ✬ ✬ ✬  (只能中上程度)

上菜速度: (當天人多,有些待慢)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