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入住時間:2020.03.20(五)

入住金額:2352元(Hotel.com訂購含早餐)

粉絲團:晶悅國際飯店

電話:03-325-568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69號

Hotel.com / Booking.com / Agoda

2.jpg

胖老公要到桃園出差,身為『愛哭愛跟路』的我,也與胖老公一起北上

我選了離出差地點開車只要5分鐘的『晶悅國際飯店』

我是在網路上訂完這間飯店後才知道,他們即將在4月份暫停歇業

看來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讓整個飯店也財力上都相當的吃緊

聽說這間飯店最有名的是它的自助餐,看來是無緣享受到了

 

回歸正題

訂飯店不改熊夯的原則,一定要有停車場、附早餐

3.jpg

停車場有兩處

一是往飯店旁邊直接通往地下室

第二停車場是在飯店後方

4.jpg

第二停車場,機車、汽車皆可停

因疫情的關係,不開放地下室停車位

5.jpg

很氣派的大廳

6.jpg

住宿的房間是位於飯店11層樓

這個走道感覺很高級

7.jpg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一打開門有『空間很大』的FU

至少不要像東京住宿那樣,行李箱能攤開來,我就很滿足了

8.jpg

進門左側有一整排可擺放行李的置物空間

9.jpg

房型我特地選擇『特大雙人床』睡起來才會舒適,從南部開車一趟來上,可是很累的

10.jpg

椅子軟硬度適中

11.jpg

房間-另一個角度

12.jpg

很大的梳妝台,但鏡子對著床有點....

13.jpg

電視尺吋有些小,但影象清晰就好

14.jpg

復古味的浴廁

15.jpg

這個浴缸就更有古早味了

16.jpg

還有香皂被胖老公拿去使用了

20.jpg

讓我覺得嚇到的地方在於有配置整身鏡

這還是我住過這麼多飯店以來第一次看到

通常都只有梳妝台的大鏡子或是浴室的鏡子

對於這個全身鏡~~~大大加分

18.jpg

 

19.jpg

床旁邊的按鈕鍵就真的可以感受到歷史的軌跡

21.jpg

飯店的酒Bar

31.jpg

飯店門口出來左手邊的大有路及寶山街都是美食天堂。小吃店、飲料店、餐廳皆有。又臨近桃園觀光夜市。晚間吃宵夜沒煩惱

23.jpg

飯店對面還有全聯

 

睡了一覺,期待的就是早餐

24.jpg

 

25.jpg

 

26.jpg

用餐地點很寬敞、舒適

27.jpg

 

28.jpg

 

29.jpg

早餐除了飲料的部份採用自助式的,其他餐點由服務人員送到你的餐桌上

雞湯味道清淡,適合當早點暖暖胃

早餐的份量對男孩子來說可能會吃不飽。加上配上米糕較難消化,建議可以改配粥或白飯較為合適

22.jpg

我們的樓層有配置製冰機,但是整棟飯店都沒有飲水機~~~服務上有點失望

 

熊夯真心話

飯店看的出有點歷史,但是整理的乾淨整潔,餐點的部份可以再加強。地理位置優越,晚間餓肚子不怕找不到食物。但是沒有飲水機,只有提供房間內兩瓶礦泉水,如果晚間想喝水,還要跑到外面對房客來說較為不便。願能改進。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