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3.03(二)

店名:莎露烘焙餐廳

營業時間:11:30~21:30

最低消費:$120/人,不採合計,用餐2小時

電話:08-7336135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陣子常常往屏東跑,我這個螞蟻人除了到過屏東夜市吃美食之外,還吃過萬巒林家豬腳及潮州牛大福,許多網友推薦的勝利新村我當然也不能放過。

莎露這間餐廳,以前我在某食品公司工作時,就很有名。

看看它每星期的叫貨量就知道這間很受歡迎

2.jpg

以前的眷村改建,復古味濃厚

3.jpg

復古裝潢必備的縫紉機

4.jpg

有點懷舊風味(年紀)的櫥櫃

5.jpg

這隻黑貓應該價值好幾萬塊吧!真想把它帶回家(笑)

6.jpg

冰箱裡的商品也能夠買哦!

 

菜單

7.jpg

 

8.jpg

一整隻的魷魚都沒貨

害我們有點失望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綠咖哩雞肉直麵 $230

綠咖哩微辣,醬汁調味剛好,PASTA煮得有點偏生

不過還是吃光光

15.jpg

醬汁是醬汁,雞肉是雞肉,麵是麵....

沒辦法,不能浪費....

要珍惜食物

胖老公邊嚷著,邊把麵嗑到盤底朝天

嗯,他餓了...

16.jpg

青醬雞腿排燉飯 $240

看到這個雞腿排,份量都要把整個盤子給佔滿了

肉質軟,青醬扒著燉飯,口感上只能說普通,沒有特別之處

雞腿排醃的入味,煎得恰到好處,燉飯(?),算了,別太計較

17.jpg

套餐升級-現烤麵包

麵包烤的很軟,香氣實足,很適合老人及小孩

因為同行的丫公丫嬤把麵包吃個精光(我覺得很棒!)

18.jpg

白酒嗆燒蛤蜊直麵 $230

這盤滿滿的蛤蜊,超級鮮甜

加上給的份量不手軟,這個價位可說是高CP值

19.jpg

照燒洋蔥雞肉披薩 $200

20.jpg

剛上桌的時候,柴魚片在披薩上面跳著舞(熱氣蒸騰)

我一聞到香味,就想先將這盤披薩吃下肚

披薩的雞肉塊給很多,比較可惜的是它沒有加入太多讓人直流回水的牽絲起司(份量太少)

不然起司控的我,應該是整盤自己嗑光才對

這道大~~~推~~~~~(吶喊)

22.jpg

套餐升級-暖暖熱湯

湯品可以再更濃郁一些,奶味似乎不太給力

不過大家很給面子的喝光!

23.jpg

綠咖哩海鮮直麵 $260

萬惡鮮甜的蛤蜊又出現在我面前了

因為很新鮮,所以胖老公將蛤蜊都留給我吃

但蝦子只給兩隻,似乎少了一些。

26.jpg

但是吃到快見底的時候

吃到了干貝~~~哇哦!這一餐真的值回票價

24.jpg

澎湃炸魷魚 $155

沒有一整尾的,卻有炸魷魚(?)充滿黑人問號的我們

越吃越涮嘴,因為這個紅色的泰式醬汁超美味

25.jpg

炸物就是難以抗拒的國民美食

彈牙的魷魚搭配泰式酸辣醬

包準你一口接著一口吃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復古風格我喜歡,老屋改建採工業風,而且有保留檜木梁柱,燈光也不會太昏暗)

服務態度:  (有的員工講話客氣,並耐心介紹)

餐點:  (高CP值)

上菜速度:

熊夯真心話

店內裝潢的氛圍,適合與朋友一同喝杯下午茶。也適合和家人朋友聚會。餐點的部份,其實算普通,並無太過特別之處。但是店內營造的氣氛,足以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本篇為筆者實際體險,美食面前每人標準不同,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