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2.jpg

參訪時間:2020.02.02(六)

店名:正興麻辣臭臭鍋(華廈店)

營業時間:17"00~22:00

電話:07-348347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剛過完年,還是有很多店家選擇休息

今日跟老公散步到華夏路

因為過年期間都是吃大菜跟到大廟走走吃齋

現在來吃吃小火鍋,跟胖老公圍爐一下

1.jpg

這間的臭臭鍋,便宜又大碗

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坐的滿滿滿

翻桌率也非常的高

不太需要擔心沒有位置

3.jpg

辣度可以自行選擇哦!

4.jpg

紅茶無限暢飲及白飯不限量

5.jpg

醬料可自行取用

6.jpg

胖老公是選擇豬肉+牛肉

7.jpg

 

9.jpg

冷凍肉就是吃個粗飽,但是肉的份量給的算合理

8.jpg

鴨血,軟嫩新鮮

吸飽湯汁非常的燙,要慢慢吃唷

10.jpg

這間最好吃的就是炸臭豆腐了

11.jpg

它的臭豆腐外皮炸的酥脆

泡菜與豆腐一起吃,真的很對味

整間店最推薦的就是它的臭豆腐

有時下班回家,還會外帶一份臭豆腐回家

或是吃宵夜的時候就會想到這間臭豆腐

而且一份50元價格不貴,豆腐又大塊,CP值高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