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店名:醉便宜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45

電話:07-3866261

地址:807高雄市延吉街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

『高雄。三民』超人氣日本料理~~~醉便宜

『高雄。三民』平價日本料理醉便宜---你不能不知的虎掌飯.....

這間醉便宜,我已造訪N次

但是因為經常都吃一樣的餐點,像是排骨飯、雞腿飯、虎掌飯等等

但,醉便宜,開業這麼多年,每到用餐時間,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絕對不可能只靠一、兩樣招牌菜就能存活到現在

今日就來點在這裡沒吃過的餐點

2.jpg

去年的菜單,沒有賣紅茶,現在開始有賣紅茶了

而且以前紅茶是在店內喝到飽,現在紅茶只有1杯,之後要喝就是檸檬水或是自己要到外帶區購買

20年味道依舊不變的老味道,表示老闆依舊在維持品質及水準

3.jpg

虱目魚飯 $110

5.jpg

一整塊的去骨去刺虱目魚,大方地把醃黃瓜和鳳梨豆醬下去蒸熟入味

沒錯,連老闆都愛吃的推薦菜色

絕對能夠擄獲您的味蕾

6.jpg

虱目魚是一個虱目魚肚在碗裡面

保證比平常大家會點的雞腿、排骨的肉還要多

魚肉煮得軟嫩,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7.jpg

苦瓜飯$100

8.jpg

這道苦瓜飯真正讓我驚豔之處在於

豬絞肉和魚漿完美結合

最上面再放一粒鹹蛋黃來提味

苦瓜和肉的風味在蒸熟的過程中逐漸融合

變化而來的感覺,根本無可挑剔

只能埋首扒飯

9.jpg

這裡的苦瓜真的可以跟鄧師傅的苦瓜鹹蛋裡的苦瓜相比較

幾乎沒有什麼苦味

而且,燉的非常的軟

苦瓜幾乎不需要咬,就能在嘴裡溶化

肉的部份,肥瘦肉比例剛好,不讓湯喝起來過於油膩

10.jpg

芋頭沙拉$80

11.jpg

以前點餐,我們都是吃綜合沙拉

本次是第一次挑戰芋頭沙拉

雖然,芋頭是胖老公的最愛

但芋頭一次吃這麼多,它的熱量也....................>.<

芋頭很甜,加入美奶滋及高麗菜絲一起吃

完全可以消除芋頭甜味帶給舌頭的麻痺

12.jpg

炙燒牛肉$65

一塊肉就是$65元應該是醉便宜裡面高價位的產品

牛肉擠一點點檸檬汁解膩

蜜牛蒡用醬汁佃煮,可能是為了解膩,重點就是這牛肉吃起來超讚

根本不會膩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