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最近氣溫多變化,白天的時候體感溫度可以到穿短袖出門

傍晚開始又要加件外套,預防感冒

就連自己的皮膚也因為氣溫的變化,需要加強一下保濕,否則自己就快要被貼上乾妹妹的標籤了

最近入手了一款『奇異果精萃凍膜』使用多次,你會發現它的好

4.jpg

平時臉部多多少少會有泛紅的情況

最近天氣變化大,泛紅的情況反而加重

在要敷上『奇異果精萃凍膜』之前,先來看看兩頰的保濕度是如何?

2.jpg

 

3.jpg

兩邊各為36

我們再來看看凍膜的部份

凍膜擠出來時就能聞到奇異果的香味

8.jpg

凍膜本身是有點半透明狀帶一點點黃色

9.jpg

使用刷子輕輕一刷就能推開

這樣要塗抹於臉部會比較容易敷的均勻

敷上去的時候

臉部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這種冰涼感,夏天敷一定很舒適,

我自己本身很怕冷,但我敷在臉上時,還不太需要到開暖氣的程度

面膜約敷15~20分鐘左右,就可用清水洗掉

凝膠狀面膜的好處就是『服貼度超高』,不用怕因為自己低頭或是拿取物品時面膜會滴落的情形發生

而且,這款面膜不會『乾』,相較於其他凝膠狀面膜,有幾款會變乾,乾掉後反而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熊夯也有使用過那種乾的太快的凍膜,左邊臉才剛塗均勻,正要開始塗抹右邊臉時,

左邊臉已經開始乾掉了,到最後真的只能用超快速度來敷面膜,之後也不知道這種自己曾使用過的NG面膜到底要敷多久>.<

.

.

15分鐘後,清洗後的結果

5.jpg

右臉從36提升到46

6.jpg

左臉則從36提升到44

臉部的保濕度一下子提升了近10%左右

 

臉部的保濕提升了,就不怕暗沉、皺紋找上身,這款凍膜除了有『奇異果萃取』提升肌膚亮度之外,

還有『玻尿酸納』及『維他命B5』來加強皮膚的保濕,『金鏤梅』更能舒緩我的肌膚。

天天敷『奇異果精萃凍膜』也不怕刺激我的肌膚

想體驗看看嗎?

1432878946-807184160.jpg官網:http://www.gabrielbeaute.com/
1432878946-807184160.jpgFB粉絲頁:https://parg.co/jwj

 

7.jpg

 

10.jpg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本文為合作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臉部清潔.jpg

 

臉部面膜.jpg

   

臉部保養.jpg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