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營業時間:17:00~00:00

星期四、六、日、一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大夜市,我已經聽聞很久

這次終於有機會到永大夜市了

事前還爬文了一下,那幾間有部落客推薦過的攤位

今天就是要好好嚐嚐

2.jpg

在夜市裡賣椰子乳是很特別,因為也真的少見

但椰奶的味道淡了點,沒那麼濃烈

3.jpg

炸物也是熊夯的最愛之一

特別是聽到食物在製作的聲音

肚子就會不知不覺得咕嚕咕嚕叫

4.jpg

剛炸好的樣子

真的馬上讓我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份』

5.jpg

單獨一塊個人秀一張

看起來很好吃,但炸的太乾

6.jpg

夜市少見的德國豬腳

這間胖老公上星期買過,覺得好吃

還推薦我要來吃看看

7.jpg

 

8.jpg

豬腳有兩種醬料可以讓你選擇

豬腳的皮很脆

特別是四種醬料供你選擇,可以試試不同的口感

9.jpg

有點起風了

來吃吃羊肉溫補一下

10.jpg

                                                                                                                                 台灣道地國民美食--羊肉燴飯

11.jpg

羊肉燴飯 $70

沙茶味很濃,店家特殊的配方還加了花生粉

香氣濃郁

12.jpg

當歸羊肉湯 $70

肉給得很大方,羊肉排的肉質鮮美,一下子就嗑光了

13.jpg

冬天就是會想要窩在家裡看電影吃爆米花

多達11種口味的爆米花

每種我都拿起來試吃看看

便宜又好吃的口感,最喜歡就是辣起司和焦糖

我覺得胖老公又要變胖了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