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競爭社會裡

每個人的生活壓力都很大

常常因為工作太過於忙碌

而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

很多人問

對自己最好的照顧是什麼

我想就是『愛你自己』

 

出了社會後

常常工作加班

壓力很大,又要常熬夜

皮膚又比較容易過敏

常常臉部會紅紅的變成QOO

1.jpg

在網路上認識了『手護幸福』這個品牌

起初是這隻可愛的貓咪吸引了我

因為胖老公喜歡貓

我很喜歡這句話

手護幸福~~~愛。自己;愛。美肌

那個女孩不愛漂亮

但是,想要漂亮的同時

也要勤保養肌膚

今天為各位分享『手護幸福』舒緩保濕系列商品

2.jpg

玫瑰嫩膚修護露 120ML/$1180

修護露是有保養前導的作用

能夠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具有保濕及鎖水的功能

成份:玫瑰萃取、燕麥β-聚葡萄醣、糖基海藻糖、玫瑰精油、銀耳高份子異多糖聚合體

11.jpg

修護露質地是水狀,沾在化妝棉上很快就吸收

熊夯會將修護露在臉部拭擦兩次

因為修護露是之後保養品的前導

所以,千萬不要省著用

12.jpg

擦上去後,冰冰涼涼的

裡面有加入熊夯愛的玫瑰味

超療癒

雖然修護露是水狀質地,但是擦在臉上時

其實有感覺到稍微有點黏稠,但是不那麼明顯

整體感覺還是個舒服的狀態

4.jpg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30ml/$1580

最近這週寒流來襲

連南部這裡也感受到了

什麼是冬天

此款精華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

能夠幫助皮膚保濕之外,還能讓肌膚恢復光澤

含有少見的『葛根萃取液』

天然的漢方草本精華,能夠幫助皮膚美白

成份:ABYSSINE交替單胞菌發酵產物萃取、MOST-24生化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小分子玻尿酸、葛根萃取液、北美聖草糖蛋白

 

15.jpg

精華液擠出來沒什麼味道

有點黏稠,吸收速度很快

熊夯會在修護露半乾的狀態下

就趕快擦上精華液

因為裡面含有玻尿酸

需要借助水份,將保濕成份

牢牢的鎖在皮膚裡

19.jpg

這陣子早晚溫差大

熊夯的臉,出現了小小的脫皮現象

剛好讓精華液能補強我這裡的保濕

3.jpg

Vitamin B3+Q10瞬效保濕滋乳液100ml/$1280

看到裡面添加了維他命B3,能夠減緩肌膚發炎、泛紅的情況,

還能夠深入皮膚底層鎖水保濕

Q10,這成份在台灣流行很多年了,不用我多說

它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

裡面也添加了積雪草,改善我現在臉部脫皮過敏的現象

成份:輔酶Q10、Vitamin B3衍生物、金鏤梅萃取液、白茶萃取液、積雪草葉萃取

22.jpg

擠出後為白色,沒有什麼味道

推開後為透明無色

 

18.jpg

擦在臉上,輕輕就能推開

不黏稠、不油膩、能夠瞬速塗抹於全臉

5.jpg

五胜肽金萃煥白賦活凍膜50g/$1380

上述的保養品塗抹結束後

最後一個凍膜就要上場了

五胜肽主要是撫平表情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適合我現在的年紀(哭)

此款凍膜不是只有抗皺成份而已,還添加了α-熊果素,來幫助臉部提亮

讓你隔天一覺醒來,臉部亮一階

成份:Matrixyl五胜肽元素、α-熊果素、玻尿酸鈉、麵包酵母精華、燕麥β-聚葡萄醣、Glycosaminoglycans

26.jpg

凍膜顏色偏黃,好推開、好吸收

只需要在臉上薄薄地塗抹一層

就能夠達到保濕的效果

因為它吸收很快的關係

不太適合當按摩霜

可是好處是,擦完就能立刻去睡覺了

完全不浪費時間

 

 

手護幸福官網:http://bit.ly/2AWXUdH

 

 

熊夯真心話

1.試用的每一隻商品,吸收速度都很快,讓你能夠快速保養,不花時間

2.每隻商品都有保濕效果,完全不油膩,超清爽。我想就算是夏天要使用,也不會感到負擔

3.我超推這款凍膜,因為塗滿全臉,隔天起床,皮膚就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

4.熊夯臉部小小脫皮的地方,不到一星期就修護好囉!修護的效果真的很快

 

 

 

 

本文為合作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