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食。旅遊記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1.jpg

店名:青木堂 CING MU TAN

電話:07-7261600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7號
粉絲團:青木堂CING MU TAN

付費方式:只收現金

用餐時間:20190107(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5.jpg

一進門被這道牆深深吸引

還有這個特別訂製的牛造型櫃

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地方

6.jpg

再走進去看

開放式的料理區域

讓顧客可以清楚看到

食材新不新鮮

通常敢這麼做的,對自己的品質也會有一定的要求

 

3.jpg

 

4.jpg

我和胖老公看了一下價位

這裡算是中上偏高一點的價位

討論了一下

決定只開一鍋

但另一人最少低消120元

7.jpg

光看到這個菜盤

給的真的很豐盛

我都覺得這個菜盤就能把我餵的飽飽飽

8.jpg

我們選擇了『松露剝皮辣椒湯』

如果想要加湯了話

店員已經附上下一鍋給你囉!

當然,如果不夠還是可以請他們加湯的。

9別人的.jpg

 

10別人的.jpg

這兩大肉盤端上桌時

我和胖老公都感覺到

這也太霸氣了吧

但是想想又覺得怪怪的

原來這是隔壁桌點的肉

店員送錯了~~~(搞笑中XD)

11.jpg

自然豬(L)

肉質鮮嫩,這個肉片算是

與一般外面火鍋豬肉相比

熊夯覺得有稍微厚一些些

咬起來不柴,肉片也給的大方

12.jpg

精選霜降牛(XL)

 

我看到我們的肉盤上桌後

給的也是很大氣

這個份量還不是最大份的哦!

這些肉就讓你吃到不要不要了

13.jpg

飲料是採用自助吧的方式

試營運期間,罐裝飲品免費無限暢飲

14.jpg

高雄地區少見的明治冰淇淋

15.jpg

佐料吧檯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醬料種類非常豐富

連素食者的醬料都有準備

 

這間店還有個貼心的地方,我要大大讚賞一番

20.jpg

女廁有小Baby換尿布的小床

21.jpg

這個小朋友的座椅就少見了

就算是專門去其他的親子餐廳

我也很少看到有這個設備

 

熊夯真心話

1.廚房肉品區,採用開放式的,讓顧客隔著玻璃就能看出自己等一下要吃的肉品新不新鮮,

敢這麼做,品質一定是在水準之上

2.店員服務態度很好,每位都展現親切的笑容,店內氣氛良好,讓你用餐的心情也會很愉快

3.剝皮辣椒湯不嗆味,非常爽口

4.肉質新鮮,擺盤霸氣

5.價位偏高了一些,適合多人一起分享

6.回店率:90%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