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款睫毛膏,其實已經上市很久了。是由『黑龍堂』出品

它的兼具『濃密』『纖長』『捲翹』全部包辦的睫毛膏

另外裡面有添加保濕成份,可以保護你的睫毛

產品官網:點我

2.jpg

產品內,有附上一張說明書

說明書的重點大約是

1.睫毛要從根部夾起

2.刷睫毛的時候,鏡子要放在眼睛的下方而不是前面(我覺得看個人習慣)

3.刷底膏時,要從根部刷,先停留3秒鐘,再往上刷

4.底膏不要過度使用

5.底膏乾了之後,再使用step 2

6.睫毛膏 ,一樣從根部刷起,慢慢往上推

7.下睫毛的部份,睫毛膏打直,由根部往下刷

8.強調防水、防油、防汗

6.jpg

還沒把睫毛夾翹之前,我的睫毛尾端是屬於往下垂的情況

正面看,眼晴就是個無神的階段

7.jpg

它的打底膏,不像其他品牌的打底膏,是白色的那種,這款反而是透明色的

10打底後.jpg

10-1打底後.jpg

睫毛有被拉長

9.jpg

另一個刷頭則是這樣

11.jpg

整體刷完後,熊夯通常睫毛還會再夾一次,因為我的睫毛不太好夾(完妝是早上11點)

目前睫毛是根根分明、捲翹的程度

8小時候-1.jpg

(晚上11點多),時間已過12個小時候,基本上沒有暈開(開心)

今天騎機車來回約有45分鐘,晚上風又有點大

我以為眼睛下方,會黑黑的一圈

熊夯為了公平,今天還沒畫眼線(怕分不清是那個產品暈開)

8小時候-2.jpg

 

8小時候-3.jpg

捲翹的弧度,雖然比剛劃好要垂下來一點點,但還是有一定的捲翹程度

卸妝-1.jpg

卸妝液濕敷第一次,已經卸妝了一大半了

卸妝-2.jpg

第二次濕敷,已經將睫毛卸妝乾淨了

熊夯試測,一隻眼睛約用兩張化妝棉濕敷後,就可以完全卸妝掉了

 

總結:

1.持妝12小時,還能有這樣的捲翹程度不容易

2.幾乎沒有讓你的眼睛變成熊貓眼,可以說是『神仙級的睫毛膏』

3.通常強調『防水』的睫毛膏,一般不好卸妝,沒想到,這款輕輕鬆鬆就能卸妝

4.價格不太可愛,一支日幣也要1500元(未稅)

5.藥妝店沒有賣,只有LoFt或是PLAZA、COSME才有販售

6.回購率100%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與朋友一同分享你的彩妝、保養美學

請加入『美妝保養穿搭心得分享團』一起來分享吧

 

 

本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歡迎加入熊夯愛玩樂粉絲團,有最新動態,您會是第一個知道的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熊夯希望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好用的介紹給大家

提醒一下

電腦版>>>『已按讚』更改為『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更改為『搶先看』

您才不會錯任何好康訊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dom 日本cosme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