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店名:國榮排骨

電話:07-556658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3號

WIFI>>>帳號:KUOLONG,密碼:078866586

FB:國榮排骨

看到『國榮』兩個字,讓我想到小時候喝的『國榮鮮乳』,因為店外觀看起來,裝潢很明亮,而且,明明就是便當店,卻裝潢成西式餐廳的感覺,於是我和胖老公就進去吃看看啦

4.jpg

9.jpg

店內有兩個圓型的沙發區

15.jpg

熊夯是坐在中間的中島區,第一次看到便當店有中島的,還坐在高腳椅上用餐。桌面則是用磁磚,很特別

12.jpg

採用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乾淨的廚房,這用用餐也安心。餐具及水是自取

10.jpg

坐中島的顧客,桌號在側邊,這裡還有免費WIFI哦!

8.jpg

顧客物品太多,有置物籃可以使用。可惜的是,服務人員沒有講,是熊夯自己發現的

5.jpg

6.jpg

7.jpg

 

2.jpg

胡麻時蔬(40元)

 

3.jpg

柚香蓮藕(40元)

13.jpg

 

14.jpg

脆皮五花肉,肥瘦適中,上面的外皮也烤的脆脆的

16.jpg

熊夯的餐點有附巧達濃湯,但其實真正的巧達濃湯要具備『洋蔥、西芹、紅蘿蔔、培根、馬鈴薯』,這碗只有麵包丁而已,可說它只是濃湯,而非真正的巧達濃湯

17.jpg

霜降松阪豬(238元)

豬肉本身瘦肉的部份較多,再淋上醬汁與檸檬,讓口感不會那麼柴,再加上有沙拉做點綴增加整體的層次感

19.jpg

這碗茶碗蒸,很單純的就只有雞蛋的部份。它上面的魚板長的很迷你,讓熊夯看了會心一笑

18.jpg

原本是點咖哩可樂餅的,店員說中午就賣完了。於是點了『南瓜可樂餅』,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別有一番風味,現在又正是南瓜生產的季節,所以南瓜帶有一點甜甜的。旁邊的沙拉是要緩和炸物的單調,卻沒有加分效果。

2.jpg

 3.jpg

 

1.jpg

以定食來說,價格算一般民眾可接受價位。

整體一份套餐,可以吃的很飽。口感也不錯。我坐在裡面用餐時,外帶的客戶其實滿多地。

整體CP值,我給予高分的評價。唯一的小缺點是店員介紹餐點,講太多了,會讓顧客失焦,『講重點就好』。

有時間會再過來消費,吃看看其他的餐點

 

本文為熊夯實際吃過,自己的感受。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好壞評價皆有所不同。請自行體驗。

 

歡迎加入熊夯愛玩樂粉絲團,有最新動態,您會是第一個知道的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熊夯希望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好用的介紹給大家

提醒一下

電腦版>>>『已按讚』更改為『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更改為『搶先看』

您才不會錯任何好康訊息哦!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