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星期五晚上就是放假的開始,當然要去吃個大餐,慰勞一下。今日沈姐請客,我們來到位於後昌路895號這間『嘉園川菜小館』,老實說,經過後昌路千百回,還真的沒有注意到這間,因為大部份的我是買飲料比較多~~~XD

2.jpg

不太會注意到這間的原因,還有一點是它的招牌顏色都淡掉了,騎車過去真的很難注意到......

3.jpg

 

4.jpg

價格超親民,一家四口想吃飽飽,也不超過1000元

5.jpg

五更牛腩

一直都很喜歡吃牛腩的我,這個牛腩真的不是我在講,超超超軟~~~而且上面的醬汁扒在飯上,這道菜,我超想一人獨吞

6.jpg

蔥油餅 $35

7.jpg

蔥油餅,一般給我的印象就是油膩膩,所以熊夯幾乎是不碰這個東西。但是嘉園的蔥油餅有讓我嚇到。

外面是酥脆口感。一口咬下,並沒有任何油膩感。而且厚薄度適中,只是好像蔥少了一些(〃▽〃)

8.jpg

宮保小卷

宮保的口味中規中矩,沒有煸的特別乾,而是選擇留點醬汁包裹在菜餚上,挺下飯的一道菜。

9.jpg

滷白菜(外省口味)

看似平凡無奇的家常菜,卻做得異常鮮美。扁魚的鮮美和沙茶的鮮甜,熬出湯頭來再放當季新鮮白菜下去燉煮

這樣的做法在南部菜較為少見,非常特別,可以連吞三大碗白飯而面不改色。

10.jpg

蒜泥白肉 

蒜醬是店家自己調的。或許最近蒜頭較貴,蒜醬的味道略顯不足,自己淋上去的蒜醬份量可以控制,

但是這道菜真的普普,至少我們是最後把肉吃完就算。

 

11.jpg

蒜泥白肉的魅力在於讓不愛吃肥肉的我,可以感覺到不像在吃肥肉,而是享受著豬肉彈牙的膠質感。

 

12.jpg

大蒜黃魚

做法有點像是松子魚的作法

魚先醃入味,炸酥,將醬汁燒入味後,再下黃魚提鮮

佐料中的筍尖和炸到金黃的蒜米

融合在醬裡,口感相當不錯

可惜沈姐認為魚是冷凍的,不夠新鮮

這道菜稍遜一籌

13.jpg

烙餅 $45

這個烙餅,真的是讓我驚豔。沒有吃過烙餅餅皮比這一家還酥脆的。

14.jpg

店內還有各式小菜

皆可自取,最後在算錢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簡單、乾淨,僅有5桌)

服務態度: 🍍🍍🍍🍍(很親民,不論是對我們,我觀察對其他的顧客也總是笑臉)

餐點:🍍🍍🍍🍍  (餅皮的部份,只能說薑是老的辣,真的好吃到無人取代)

上菜速度: 🍍🍍🍍🍍🍍  (雖然同時只有兩桌在用餐,但也沒讓我們久等))

CP值:🍍🍍🍍🍍 (價格超親民,重點是老少咸宜)

✂➖➖➖➖➖➖➖➖➖➖✂

參訪日期:2020.09.18(五)

🥙店名:嘉園川菜小館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電話:07-3609563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895號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