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路竹夜市,熊夯還是第一次來。住在市中心,是真的沒什麼機會來到這裡。晚間胖老公突如其來的說我們去沒去過的夜市逛逛吧~~~立馬行動~~~GO!GO!G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夜市位於路竹區民富街88號,不需擔心停車的問題,不論機車、汽車,都有停車場

2.jpg

夜市的另一邊是汽車停車場

3.jpg

不知道是不是受父親節的影響,星期六的來客沒有想像中的多,有一點點空虛。

4.jpg

台北深坑臭豆腐

雖然我們沒吃(真的非常熱)

但看攤位的座無虛席還要外帶排隊

就知道這個是老店了

5.jpg

鍋底紅通通的,讓人都想叫一碗

還有令人魂牽夢縈的

豆皮

7.jpg

不用到深山,在這裡就吃的到竹筒飯

8.jpg

除了正宗韓國料理,這裡也有韓國酒

9.jpg

零食、小糖果,這些都是按照重量計價的

10.jpg

古早味零食

11.jpg

明太子帝王蟹肉棒

我是看著『明太子』這三個字而來的,所以當然要買一支試試

12.jpg

熊夯愛吃炸物,叫一支來試試

13.jpg

我點的是明太子口味(其實只是差在醬汁),蟹肉棒很大一支,但沒有特別突出~~~失望/︿\ 

14.jpg

夏天與鳳梨最搭配,這間還有彩色粉圓可選擇

這間居然也要排隊

現點現做

衛生乾淨

15.jpg

好久沒見過的賣鞋攤位

16.jpg

小孩的遊樂天堂

17.jpg

大人小孩都喜歡

18.jpg

這間拉茶真的有用手拉哦!老闆說不拉茶,糖就散不開。這位老闆也有在梓官擺攤哦!

重點是他的茶好喝~~~(我沒有業配)

於是老闆就調了一杯

秘密口味的奶茶

成為今晚來路竹夜市的一個完美句點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