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4.01(三)

店名:Dor.留-手工義大利麵(巨蛋店)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1:30

粉絲團: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

電話:07-343056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Dor,留這間店,我已聽聞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機會吃,今天不知道怎麼樣,就是想要吃義大利麵。搜尋了家裡附近的餐廳,就找到了這間。沒想到它雖然說『巨蛋店』,但是離漢神巨蛋其實是有一段距離的。已經快要到新莊一路底。店面前面的機車格及汽車格,停車上還算方便。

3.jpg

開放式的廚房

4.jpg

一樓的空間不大。當天雖然已是用餐時間,但人潮可能受疫情的影響,來客真的不多。二樓未開放。

 

菜單(截圖自FB)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5.jpg

蕃茄鮮蝦義麵 $260

6.jpg

這個義大利麵,雖然號稱手作義大利麵,但卻並非是正統的義大利麵。口感完全沒有Q彈的感覺,麵煮的還有點硬。比較像是夜市牛排所搭配的鐵板麵的感覺。但我前幾天吃到連鎖『廣城』自助餐的炒麵,好像Dor留的口感還比廣城再硬一些。

7.jpg

一盤裡面有5隻蝦子,蝦子每隻都算大隻。蝦子是已經剝好殼的白蝦,對於顧客來說可以直接一口咬下很方便。但是尾巴的部份並沒有剝開。還是要用到手才有辦法吃。所以『剝殼』感覺很貼心,但最後還是要用到手,好像幫顧客『剝殼』也沒那個必要了

8.jpg

海鮮總匯比薩  $209

9.jpg

比薩還比它的主打義大利麵好吃~~~我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這個是真心推薦的好吃美味,價格不高但卻很超值

11.jpg

附餐的飲料。紅茶基本上沒味道,可以說是裝飾,玉米濃湯也沒有記憶點

倒是玉米粒給的很多...有點悲傷

12.jpg

 

 

熊夯愛玩樂

熊夯是看完其他部落客的心得後,決定要去品嚐看看。沒有想到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義大利麵主要是毀在『麵』煮的硬,醬汁沒什麼味道,吃了幾口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以上是熊夯自行體驗後的心得,美食面前每人感受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