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店名:西安麵食館

電話:07-5881517

營業時間:10:30~20:30

停車資訊:海光停車場(非常大不用怕沒位置)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15號(近蓮池潭)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本我與胖老公是要到旁邊巷子吃牛肉麵

意外看到這間

因為之前在華廈路有開分店

突然間就收掉了,讓我們覺得有點可惜

老闆是說因為一直請不到人,所以只要頂給別人做了

今日跟胖老公回味一下這裡的眷村菜

17.jpg

 

11.jpg

道道都是經典美食,保證不雷

2.jpg

樸實無華的菜單、是好菜單

12.jpg

 

13.jpg

 

14.jpg

少見的外省菜心(涼拌)、醃漬大頭菜(切片)

15.jpg

各式小菜 每盤$30

3.jpg

牛肉湯 $100

非常好喝,感覺很濃很香

視覺效果與口感一致

4.jpg

牛肉湯裡有三大塊的牛肉

我們分別吃到『很硬』『軟硬適中』『很軟』各一的牛肉

我不知道當天料理上是出了什麼問題,以前來這用餐還沒有這種體驗

5.jpg

韭黃牛肉絲$#150

6.jpg

 

這個配白飯真的很好吃,可以連扒三大碗白飯

 這道可說是胖老公的最愛之一

7.jpg

回鍋肉$150

8.jpg

肥肉與瘦肉各半

肥肉的部份不會讓你覺得咬起來噁心

豆干在爆炒時,吸了豬油的香氣,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使用非常特殊的豆瓣醬根辣椒絲下去爆炒

再來三大碗白飯

(到底來這裡是要吃多少白飯???) 

 

9.jpg

涼拌的菜心和豆皮,豆皮下了花椒粉,很有趣的口感

 

熊夯真心話

這間是讓我和胖老公都一致覺得好吃的眷村菜,當時華廈路分店收掉後

我與胖老公有時到了用餐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孜然炒肉、皮帶麵都很好吃,可惜當天身體不適,無法吃這麼多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