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食。旅遊記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4.jpg

店名:阿忠虱目魚粗米粉湯

電話:0972-50122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29號

營業時間:早上5:30至下午兩點

FB官網: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本來鹽埕是要去零食批發店

但是鹽埕的車位實在是太難找

誤打誤撞就看到這間店

因為我有個『胖老公』

這間店又有個『胖』字

於是決定中午就吃這間了

 

雖然牌上是寫著『大胖豬油拌麵』,但原來這是宵夜場

白天叫『阿忠虱目魚粗米粉湯』

2.jpg

 

3.jpg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約下午1點半左右

人潮還是不斷的來

約到兩點的時候,老闆就說已經休息了

但是,其實牆上的營業時間是寫著『下午5點到凌晨1點』

讓我不知道,到底是幾點營業呀??

4.jpg

整個作業區域

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

可見生意真的非常好

1.jpg

上圖:菜單

這裡聽說晚上宵夜場,桌椅還會擺到馬路上面來

以價位來看,在外闖蕩江湖的朋友,都可以得到溫飽

 

 

 

餛飩湯30元

湯頭味道偏淡

餛飩大小適中

餛飩皮不算薄,但裡頭的餡包的紮實

 

胖老公點的魚腸 50元

這次他選擇用「煎」的料理方式

可能是趕著出菜

油渣味有點重

讓魚腸有點難以下嚥

以至於我沒能把此道炸物吃完...

細米粉(乾)(小)35元

雖然點的是小碗的

但是對小鳥胃的我,還是好大一碗

要吃之前先將麵整體攪拌一下

讓底層的湯汁可以均勻的巴在米粉上

不過,湯汁真的偏鹹

要搭配飲料或是湯品

比較能夠調節一下,自己的味蕾

豬油乾麵(大碗)45元

香噴噴的豬油淋在煮得剛剛好的麵條上

搭配爽口的醬油汁液

把燙熟的豆芽菜與韭菜段都稀哩呼嚕

的扒進嘴裡

在肚子餓的時候來一碗

真的是人間美味

簡單卻好吃

搭配豬舌、炸排骨等黑白切

只能說

高雄是真正的美食天堂

 

 

熊夯真心話

1.無意間發現的平價美食,知道這裡有宵夜場,胖老公很開心,因為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2.鹽埕區停車不易,如果只是來這吃個粗飽,騎機車來就行了

3.營業時間,這的不太確定,想來的人碰碰運氣嘍

4.只是吃個粗飽,價格又便宜,完全主義者,勿試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延伸閱讀:

『高雄』食。旅遊記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