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4.02(四)

店名:順風韓國料理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0:30~21: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7-581001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還沒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有來這吃過,當時對這裡的印象很好。胖老公一直說找美食就到舊左營看看,突然騎到這間店,就決定今天的午餐就是它了。

2.jpg

第二次用餐不知道原來店旁邊的巷子裡有附設停車場

3.jpg

店面其實不大,但是到了用餐時間坐位總是滿滿滿

4.jpg

平價,而且每一份主餐份量都很足夠哦!

6.jpg

只要有點主餐就可以拿一碟小菜,飲料的部份,喝的完就好,不需要每人一瓶

5.jpg

韓國的食物,你懂的,每樣都是重口味

7.jpg

烤肉飯(豬肉) $100

8.jpg

拿到烤肉飯要快點攪拌

因為越攪拌會讓你越想快點送進嘴裡

你看醬汁扒在豬肉上,是不是會讓你想多扒幾口飯配著吃呢?

9.jpg

炸醬麵 $150

10.jpg

看到這碗炸醬麵時,熊夯真有點嚇到的,因為前陣子才去台東成功吃到(下圖)這碗炸醬麵,讓我有種『這碗該不會是雷』的感覺

成功炸醬麵.jpg

今年二月到台東成功一間小吃攤的炸醬麵,炸醬是濃稠到麵無法攪拌~~~(真心不騙)

11.jpg

人蔘雞湯 $100

湯頭只有淡淡的人蔘味,畢竟所有的主餐都是重口味,如果連湯頭都太過濃郁,我想大家應該沒興趣喝湯了。

 

 

熊夯真心話

1.平價的韓國料理,而且份量都很大。如果想要來點重口味,這裡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2.服務態度極佳,老闆娘很客氣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