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9.jpg

近高師大巷弄內的韓式料理餐廳,早在十幾年前就相當的有名。用餐時間總是坐無虛席,至今也是一樣。特別是假日,沒有預約就是只有『等、等、等』的份而已。自從熊夯搬到北高雄之後,文化中心附近的餐廳就很少來這用餐了,跟胖老公前一次來這用餐,好像也過了7年了吧....(會不會太久了一點)。今日是令人憂鬱的藍色星期一,熊夯提早下班,與胖老公來文化中心走走散心,突如其來想到這用餐,一進門馬上有位置,真的是太幸運了。還好我們下午5點就到現場,因為沒過多久店內就客滿了~~~Lucky~~~~

10.jpg

店內桌數並不多,但是隔壁還有坐位啦!

1.jpg

很久沒有來這用餐了,說真的價格也漲了不少。菜單的樣式完全沒換

餐巾紙就是菜單~~~

3.jpg

白飯、兩盤小菜、烤肉醬汁及煎餅醬汁

4.jpg

韓式烤豬肉 $170  (1人份)

肉的份量很足,一個人吃真的夠份量了,女孩子應該可以吃的很撐,如果是男孩子建議再加一份肉肉吧

5.jpg

熊夯是將烤肉醬汁一口氣倒在烤盤上,為了讓豬肉更能入味

肉質算是普通,但是,光是吃肉配白飯就讓熊夯吃的很爽

6.jpg

海鮮煎餅 $160

7.jpg

來韓式料理店,不論是去那一間,一定要點這道海鮮煎餅,這裡的煎餅,每一口都吃的到蝦仁在裡面,而且外皮酥脆的,咬下後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這個煎餅讓我與胖老公都讚不絕口

8.jpg

韓式炒泡麵 $160

丸子、蔥、豆芽菜、蛤蜊、花枝、高麗菜~~~哇!這碗泡麵的料會不會太豐富了一些。不要以為整盤紅紅的就會很辣,其實辣度剛剛好,不會嗆哦!

泡麵雖然有彈性,但熊夯還是覺得台灣泡麵無人能敵

這是用韓式泡麵的麵體,嚼起來較Q

11.jpg

部隊鍋(二人份)  $299

哇!配料也太豐富了吧!最期待的是把泡菜跟湯汁啦啦ㄟ(攪一攪),大口大口喝下這碗湯,湯汁辣而不嗆,也不會到要一直配水,只是裡面有塊火腿(罐頭肉),讓我覺得不是很搭

18.jpg

 

部隊鍋開吃前特寫

 

12.jpg

烤牛肉(一人份)  $170

這次是牛肉可以擺放的比較散開一些,視覺上讓我覺得肉肉好像變少了。不過,要整盤吃完,唯一讓我困擾的就是吃太飽(泣

13.jpg

跟吃烤豬肉一樣,整碗汁倒下去就對了

14.jpg

別在看了,快點把它下肚吧

15.jpg

泡菜煎餅 $160

老實說賣相不佳,沒有海鮮煎餅來的吸引人。

不過愛吃泡菜的人肯定會卡啦卡啦的開懷大吃

16.jpg

不過,裡面外皮的酥脆度比海鮮煎餅更勝一籌

口感酸度比辣度要強烈,建議煎餅的醬汁要多加一些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韓國商品擺設不算多)

服務態度: 🍲 🍲 🍲 🍲   (主動打招呼介紹餐點仔細)

餐點: 🍲 🍲 🍲 🍲   (不過炒泡麵及煎餅真的是這裡的必點菜肴)

CP值:🍲 🍲 🍲 🍲 🍲 (雖然這些年來漲價不少,但還算是平價)

(此次為熊夯自費體驗)

✂➖➖➖➖➖➖➖➖➖➖✂

參訪日期:7/20 (一)7/31(五)

店名:首爾韓國食堂

電話:07-716217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

 

美食面前,每人看法不一,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