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陸軍小館,這座落在桃園市區的小餐廳,雖然招牌不是如何顯眼,但是經過這裡的時候,突然想起,好像有在電視上看過到。一往店裡面看,哇哦!座無虛席耶,看來這家一定非吃不可。

胖老公在附近的國民健康中心(操練)運動,結束後就偕友人散步過來用餐了

2.jpg

桃園縣政府的國民運動中心設備新穎,不管是不是市民都可以享受運動的福利,住在桃園真是幸福。

IMG_PITU_20200615_181940.jpg

進門的擺設真的有濃濃眷村味

7.jpg

各式各樣的國共時期的老東西都被視為裝置藝術,點綴在這個餐廳裡也是頗有趣。

8.jpg

小菜櫥窗裡的小菜要自取,每碟35元均一價~

9.jpg

在店裏用餐區旁的魯味攤?這個魯味的方式跟麵點的點菜分開運作

10.jpg

魯味自有一張菜單,相當詭異,因為在南部通常都是夾多少,老闆就算多少,我也從來不知道自己到底夾了多少錢@@

以為北部會出現天價菜單,沒想到有我眼前出現的是超親民價格

11.jpg

平價到我以為回到高雄了,我不貪心的點了陸軍乾拌麵(小),友人則是點了雙醬麵(大),然後,我又點了酸辣湯...

今天的爆點在酸辣湯

12.jpg

豬小肚涼拌小黃瓜

其實我吃到最後還是不知到豬小肚到底是怎麼回事,相當有咬勁,但就是沒有入味。

小黃瓜條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野草。總之就是沒什麼味道。這可能是特色料理

13.jpg

眷村菜必點-酸豇豆

這道小菜倒是有到位,就著乾麵吃,保證三口併作二口

該酸的酸,該辣的辣,還會涮嘴

天然的下酒菜無誤

15.jpg

熱魯味
豆干、海帶、牛肚三兄弟們其實看起來像是那麼回事,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
但是我們還是餓得狠了,把魯味嗑得盤底朝天

終於要講重點了

16.jpg

雙醬麵

強者是胖老公的朋友可是剛運動完,飢腸轆轆的他也花了不少力氣才吃完,但卻偷偷說,沒有重點的麵,炸醬和麻醬不可兼得啊,下次點一種就好嚕

17.jpg

陸軍乾拌麵
熊夯的最愛,細麵拌上豬油老抽佐以蔥花和一顆魯得有咬勁的老魯蛋,根本就是異鄉遊子的恩物

此麵熊夯以4口結束,意猶未盡,於是又點了豬油拌飯

18.jpg

此飯看似平凡無奇,但卻是這間店最神秘的秘密武器,老米飯的乾味在老抽和豬油的提味下昇華到另一個層次,怎麼說呢?難以言喻,這碗飯挽救了這家老店!!

用過了麵點和小菜,酸辣湯緩緩的在服務大姐的手中流動到桌面上

19.jpg

這顏色,這外表,我怎麼看都較像是玉米濃湯...

撈出來一看又的確是酸辣湯的料

心裏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鼓起勇氣,嚐了一口

就是偽裝成玉米濃湯的酸辣湯無誤

我猜應該是北部的勾芡和南部較為不一樣

但是,這碗湯,將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菜單上沒有的菜,由掌櫃小姐口頭詢問是否要加點地瓜葉,可燙可炒哦

基於南部人的經驗,我就老實的點了一份

20.jpg

真的是非常平凡的燙地瓜葉,也只有用油蔥和醬汁調味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  (花俏的眷村風,擺滿了一堆跟當兵有關的東西)

服務態度: 🍜 🍜   (老闆可能是生意太好,問她問題也愛理不理的,真是辛苦她了)

餐點:🍜 🍜 🍜 (便宜是最大誘因,粗飽一頓沒問題)

上菜速度: 🍜 🍜 🍜 🍜 🍜 (有6人在做,所以這出菜速度真的很快、小菜自己拿了就可以吃,非常適合餓肚子的朋友)

CP值:🍜 🍜 🍜 (在價格和服務品質間搖擺不定嗎?想吃飽又划算挑這間準沒錯,剩下的就別太計較嘍)

✂➖➖➖➖➖➖➖➖✂

🍜店名:陸軍小館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00~14:00,17:00~21:00

週六、日11:00~21:00

☎電話:03-333316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147號

 

(美食面前,每人感受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