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3.26(四)

店名:阿湯哥牛肉麵(原陝南牛肉麵)

粉絲團:阿湯哥牛肉麵

電話:07-582-69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N訪多次的阿湯哥,一來是因為份量大碗、平價,再來是離家近

有時與胖老公不知要吃啥時,都會想到阿湯哥

2.jpg

阿湯哥店面不大,以往我們都是坐裡面吹冷氣

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要坐外面。還好有風,不然我真的會熱死.......(高雄這個天....)

3.jpg

簡單易懂的菜單

4.jpg

各式小菜、油悶茄子、紅燒油豆腐、糯米椒(青龍)炒丁香及涼拌木耳等眷村口味小菜

5.jpg

櫥窗式滷味,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再給前方櫃台點餐,會幫您處理

6.jpg

小魚干、豆鼓、辣椒 下去炒到出油。牛肉麵淋上這個最對味(加點酸菜和醋平衡)

7.jpg

牛肉麵(小) $100

8.jpg

麵好湯濃肉大塊

9.jpg

豬尾巴

不是每間切仔麵都有的美味

膠質和脂肪融化在嘴裡

香味撲鼻而來

10.jpg

肉絲蛋炒飯 $65

因為最近麵食類吃的較多,因此來碗飯吧

炒飯雖然炒的粒粒分明,但覺得有點乾,再加上我愛的肉絲給的好像不太多耶....失望

不過就整體性而言,這炒飯算是水準之上

 

 

熊夯真心話

既然來到牛肉麵店,就乖乖吃牛肉料理,我還點什麼炒飯呀.........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