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完美的膚質

但是想擁有完美的膚質

就應該要從『洗臉』就開始要求

因為『清潔』才是讓皮膚美麗的秘密

 

在網路上認識了『鉑菲』這個品牌

我很喜歡它的品牌命名

『鉑菲』的命名來自於『完美Perfect

擁有『鉑菲』就擁有『完美的肌膚

 

近期內收到

由『鉑菲專業頂級保養品

出品的『玫瑰保濕精粹潔面乳120ml

我被它的外包裝嚇到

因為很少潔面乳

做成『精裝版』

 

熊夯好奇的是

市售的潔面乳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包裝成精裝版

它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原來它裡面有

大馬士革玫瑰,通常會在玫瑰精油裡面才看到,潔面乳裡有這個成份,真的很少見

玫瑰除了能夠舒緩肌膚之外,還能夠提升皮膚的潤澤度

甜菜鹼,現在很常聽到,它不但能夠有很好的清潔效果,而且比較溶於水,易把髒汙帶走

 

我嚇到的是只是一瓶洗面乳,裡面居然含有『白松露萃取精華』及『白毫銀針

這種只有精華液或是乳霜才會出現的成份,在這瓶潔面乳裡,居然找的到

 

白毫銀針,能夠抗氧化、抗老化,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白松露,就真的很少見

我記得約十年前,某個知名醫美產品就有出過白松露的晚霜,

後來,白松露出現在保養品裡,真的少之又少

就算有看到,也大多在精華液或是乳霜裡面才看的到

因為它非常的珍貴

能夠放在潔面乳裡

真的是讓你洗臉都被受寵愛

 

我忍不住,想要快點去試試

這個除了包裝是『精裝』的洗面乳

連成份也『精裝』

是不是也能讓我的皮膚也變成『精裝』1429355141-876026884.gif

2.jpg

它擠出來是『珍珠白』

壓頭很好擠,只是瓶身真的有點粗(我的手掌太小)

3.jpg

熊夯習慣用起泡網搓揉

搓揉時,就能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飄了出來

此款的泡沫並不多,如果喜歡泡沫多一點的人,可以擠多一點洗面乳

(泡沫多寡與清潔效果無關)

1.jpg

泡沫很溫和

熊夯在洗的過程中,真的一直聞到玫瑰花香

讓我在洗臉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有玫瑰味道的香水

一直在臉附近徘徊

讓我都有股想多洗幾次的FU

因為實是在太好聞了

將泡沫清潔掉後

臉部不緊繃,還很有彈力哦!

2.jpg

 

鉑菲專業頂級保養品官網http://www.perfect-skin.tw/products-detail.php?id=19

鉑菲Perfect Ski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skin888/

 

熊夯真心話

1.潔面乳洗起來『溫合不刺激』『有淡淡的玫瑰味』,彷彿洗臉都受到寵愛

2.不是只有包裝『精裝』連成份也是『精裝』,讓洗臉都能擁有頂級的享受

3.洗臉後,清爽不緊繃,對肌膚零負擔

 

 

本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