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時間:2019.12.20(六)

店名:鹽水薏麵

地址:位於南華觀光夜市商圈中央巷內

這是一間在地人才來會吃的小吃攤

配料很簡單,但是會有讓你忘不了的美味

也是胖老公每次來新興市場一定要吃的美食

2.jpg

中午、晚上都有開,但都是非常美味的新鮮麵條是限量的,賣完提早收攤

3.jpg

我和胖老公分別點了大小碗+魯的貢丸

上圖看來大小碗感覺沒有什麼差別

4.jpg

但這張大小碗就差很多了

5.jpg

豆芽菜、自製肉燥、肉片

簡簡單單就能做出美味

6.jpg

一口咬下,滿嘴的麵香,大大的滿足

 

7.jpg

胖老公點的「魚丸+餛飩湯」

菜單上沒有的

湯頭相當清寡

加了幾絲冬菜調味

讓湯喝起來有層次上的變化

 

8.jpg

我愛喝的貢丸湯 

貢丸大顆又Q

還很細心的幫你切塊(其實是比較快熟)

但是會讓你比較好咬下口

小朋友來吃也不用媽媽拿剪刀把食物剪開

 

 

 

熊夯真心話

吃了還想再吃的一間店,配料都很簡單,但每次吃都能讓你回味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