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飯店:大都會旅館

地址:桃園市延壽街121-15號

電話:03-2173000

免費WIFI:有

停車位:有(需先到櫃台告知才會開門)

Booking // Hotel.com // Ago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臨時要到桃園出差,又正值跨年的時段,真的超難訂到房間。

好不容易找到離車站近一點的飯店

大約晚上5點Check in

17.jpg

飯店的門口有個小池塘,可惜的是裡面沒有魚

2.jpg

一進門的舒適的沙發可以入座休息一下

3.jpg

很簡單的大廳

飯店後方備有停車場,需先下車到櫃台告知才會開門

4.jpg

房卡,已看的出這飯店的歷史

5.jpg

要入住時,看到電梯旁寫了這個

只有四人,讓我覺得這個電梯到底是有多小呀???

實際上一次進去五、六位不是問題,但是不能移動

我發現電梯會晃的厲害

我們分別是訂了兩人房及四人房

以下是兩人房

10.jpg

一進門先有個小客廳

可以大家洗完澡後,來這裡聚會喝杯小酒

7.jpg

 

11.jpg

 

6.jpg

簡單的衛浴設備

有浴缸還能輕鬆泡個澡

8.jpg

小冰箱、快煮壺

衣架很多才是亮點

9.jpg

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以下是四人房

13.jpg

 

12.jpg

整理行李櫃及鞋子放置區

15.jpg

基本的梳妝台

16.jpg

讓你能夠翹腳捻鬍鬚的椅子

14.jpg

這個衛浴的設計,是讓我覺得最詭異的地方

浴室與房間使用毛玻璃遮檔

如果小孩有點大了

女兒看父親洗澡或是兒子看母親洗澡

這樣不是很怪嗎?

雖然看不清楚實際的樣子,但會看的出形體~~~~

20.jpg

早餐時間06:00~09:00

18.jpg

餐廳空間寬廣

22.jpg

 

21.jpg

19.jpg

早餐全部都是中式為主

沒有一般西式的烤麵包,種類算很少

 

熊夯真心話

1.以地理位置來說,桃園機場(車程13分鐘)、桃園後火車站14分鐘、桃園高鐵15分鐘。車程都不遠,這間入住的觀光客很多我有遇到韓國人、大陸客、日本人。這飯店可能接陸團比較多,大部份公共地方的標語都是簡體字

2.我們入住的二人房有煙味、四人房的霉味。可見這裡濕氣很重

3.早餐種類不多,過於單調,也沒有那麼好吃(很像軍隊在吃的早餐)

4.附近約走路10分鐘會到較為熱鬧的地方,晚餐及宵夜可以在那解決

5.小冰箱超級髒,矽膠條都發霉,髒到我不敢放飲料進去.........XD

6.我訂的是四人房,為何所有的備品都只有兩人份~~~服務上似乎不夠用心

 

以上是熊夯入住的實際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