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液,是眼部彩妝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用品。熊夯如果沒有畫眼線,可以說是不想出門。

因為眼晴會很無神,這個時候就會有人問你『你剛睡醒哦!』每次聽到這句話就會讓我覺得很『XX』。

所以美女們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不但會讓整個眼晴變的有神,還能夠有電眼的效果。以下是熊夯自己實測後,對眼線液的評比~~~~~

 

綜合.jpg

今天要測試的是這六款市售熱銷品

以下圖片都是有先上過淺色眼影及娜芙SPF50防曬後,再畫上眼線液做測試(因為眼影及防曬產品有油脂,一般人上妝都是這樣,測試會較準確)

 

第一項測試:滑順度

綜合-2.jpg

因為眼晴的外觀是有弧度的,所以熊夯以畫圈的方式做測試

基本上這六款的滑順度都非常的好。dejavu是眼線膠筆,通常這一類型的,不是每支都很滑順。有時會卡卡的。但是dejavu完全不會。(dejavu因是橢圓型,畫圈不好畫)

滑順度評比結果:

kiss me:

Mistine:

MJ       :

KATE    :

dejavu  :

夢思嬌  :

第二項測試:顯色度(吃妝問題)

一般來說,通常要畫眼線,我們都是在手上做測試,看顏色的顯色程度,但有時未必準確。因為我們都會上眼影之後,才畫眼妝。有時加了眼影搭眼線,反而使得眼線筆不好畫或是顏色變淡。

綜合-2.jpg

dejavu及KATE本身眼線就沒有那麼的黑。但是dejavu的顏色有被吃掉一些,所以這一項測試,我給它的評比就沒有很高了。

kiss me:

Mistine:

MJ       :

KATE    :

dejavu  :

夢思嬌  :

 

第二項測試:防搓揉測試

搓揉前後比較.jpg

搓揉後,有被動搖的是KATE、dejavu、夢思嬌. 

dejavu,可說是都要糊掉了。

kiss me 、Mistine、MJ完全是麥叮麥動

kiss me:

Mistine:

MJ       :

KATE    :

dejavu  :

夢思嬌  :

第三項測試:防水性

防水測試-1.jpg

我用噴水瓶,噴了一、兩下,KATE的眼線液就被我這樣噴掉了,dejavu也變的更淡了一些

防水測試-2.jpg

雖然衛生紙上沒有很明顯的,哪一支掉色了,可是KATE及dejavu都掉了不少。

kiss me 、Mistine、MJ、夢思嬌完全是麥叮麥動

kiss me:

Mistine:

MJ       :

KATE    :

dejavu  :

夢思嬌  :

第四項測試:強力沖水(防水性)(此測驗未上眼影、防曬)

游泳測試前.jpg

因為有的美女們會想要游泳時也要美美的,所以,熊夯想到了,利用沖水的方式來測試

游泳測試中.jpg

熊夯準備要去洗碗,突然想到防水測試可以這樣實驗。洗碗加上清洗鍋具的時間約10分鐘。所以眼線液已經沖了10分鐘的水了。

游泳比較.jpg

可以說,完全沒有被沖刷掉,只有KATE,近看一點,有一點點掉了,只是不明顯

kiss me:

Mistine:

MJ       :

KATE    :

dejavu  :

夢思嬌  :

 

 

第五項測試:防暈染、抗汗

抗暈染測試.jpg

我是利用蒸氣,代替我們出門在外的汗水,這樣就可以大約測出,會不會暈染或是流汗會不會脫妝的問題

熊夯是將手像右邊這張圖那樣,停留五分鐘左右後,讓蒸氣在自己的手上

抗汗.jpg

全部都沒有特別明顯的掉色。上圖已經掉色的部份,是先前的防水測試就掉色了

kiss me:

Mistine:

MJ       :

KATE    :

dejavu  :

夢思嬌  :

 

第六項測試:易卸程度

卸妝度-3.jpg

 

熊夯使用L'oreal眼唇卸妝液,濕敷時,只有dejavu卸除,立馬附著在化妝棉上

卸妝搓揉.jpg

第一次搓揉卸除時>>>Mistine、KATE、de javu都已卸除了一大半

第二次搓揉卸除後>>>dejavu可以說只剩一點點灰灰的而已

 

以下測試為實際在眼皮上,每款畫上去時間約10小時。只有先擦娜芙SPF50防曬霜,使用的眼唇卸妝液為L'oreal

第一款: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零阻力迷人深邃眼線液筆 / 0.4ml /原價350元

商品.jpg

這隻可算是眼線液的常勝軍,它不僅筆頭極細,前端只有0.1mm,可以讓你輕鬆描繪出眼尾曲線,而且它零暈染,很適合新手使用,不用擔心自己會失敗

使用時,請先將筆尖向下,並搖晃10次左右,待眼線液充分流到筆尖後,再開始畫喔!

 

出門前-1.jpg

早上7:30前完妝

出門後.jpg

跟著胖老公出門一整天後,眼線液依舊還是在那,其實這時候回家已經快10點了。上妝時間超過12小時

今天回家前,熊夯還被胖老公逗哭了,眼線還是在那裡麥叮麥動哦!

kiss me 第一次.jpg

 

第二次.jpg

 

整體總分:

它各方面表現的都很完美,但太過粗的眼線,要畫很多次,所以小小的扣分

 

第二款:Mistine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 1g / 249元

商品.jpg

這隻非常的黑,而且粗、細伸縮自如,很適合熊夯這種要畫比較粗一點眼線的人。

出門前.jpg

早上7:30,畫好的妝。它的筆尖很細,所以眼尾的部份,可以輕易畫出細線

工作中.jpg

在中午左右,我就發現它暈開了,我明明就是坐辦公室的人,沒流汗,這樣也暈了

出門後.jpg

中午暈開的部份,有整理過了,晚上7點回到家後,還是暈。我看我也真的要暈了

第一次卸.jpg

這是前一天卸妝忘了拍,今天又來補畫

第一次濕敷,輕輕一碰幾乎都要掉光了,有些卸掉的部份跑到睫毛上了

第二次卸.jpg

第二次濕敷,只剩睫毛根部還有一些些

 

整體總分:

原本在手上測試的時候,對它的印象非常的好,但是實際出門這樣一整天,根本暈的不像話,落差感太大,扣分較多

 

第三款:MAJOLICA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BK999(1.4ML) / 原價280元

 

外型.jpg

<官網>共出四色(黑、棕、藍、紫)

 

這隻可說是熊夯的愛用之一,因為它真的不會暈。自從用過它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筆頭很細又黑,它可以描繪出不論是細或是粗的眼線都能隨心所欲,很好控制。而且就算是畫在內眼線的位置,也不會暈染。

 

MJ出門前.jpg

熊夯因為不畫眼線會比較無神,所以通常會畫粗一點。這是早上7:30前化好的妝

MJ出門後.jpg

這是下班後,變成瘋婆子時的眼妝(離上妝10小時後)

MJ完全沒有掉漆,而且,熊夯中午還睡了午覺,也一樣沒有讓我失望,加分加分~~

MJ卸一次-1.jpg

熊夯平常是擦防曬後,就畫眼線出門

右邊是都沒有掉妝的情況,左邊是使用眼唇卸妝液後,第一次濕敷都掉一半了

MJ卸兩次-1.jpg

第二次濕敷,幾乎眼線液全掉光了

整體總分:

任何一樣測試都很完美,這隻熊夯自己用很久,我最在意暈染的問題,它完全沒有。又很好卸除。熊夯沒有它,可能我這輩子都不想出門了,它根本是彩妝界的奇蹟

 

第四款: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 0.6ml / 原價350元

與pentel文具大廠合作共同研發的極細筆尖

外觀是9角型的立體切面,比一般平滑型的筆身,容易握持。防手滑,讓新手較好掌握

熊夯覺得顏色沒有到太黑,筆尖真的很細,想要強調眼尾的部份可以很輕易就做到

1.jpg

早上7:30前畫好的眼線

2.jpg

中午在公司就暈開來了

3.jpg

雖然在公司有整理一下,回到家後,還是有一點點小暈染

第一次.jpg

第一次濕敷,大部份都眼線液都掉下來了

第二次.jpg

只剩睫毛的根部,這款輕易就能卸除

 

整體總分:

筆尖真的很細,可以是素顏時,只單畫眼線就很有神。可以是假素顏的小心機。包裝上有說明「不易暈染」,但是我自己試用後,小小的暈染了。讓我小失望

 

 第五款:dejivu 不暈柔霜眼膠筆   0.15g 350元

它的外型非常搶眼,因為很少有廠商會做出這種顏色。

主要特色

一、極細0.65mm筆芯:設計成橢圓型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粗與細的線條都能輕鬆畫出來。細的面是0.65mm,粗的面則是3mm。

二、減壓釋色配方:一筆到底順滑,有的筆芯太硬,畫在眼皮上很痛,這款完全不會。輕輕的就能畫出線條

三、密著定色成份:防皮脂、眼淚、汗水、摩擦,速乾。

看完上述的測驗,這個大家心裡都有底了吧!

 

出門前.jpg

早上8點左右畫好的眼線

出門後.jpg

與胖老公走跳一個下午(到書法用品店、書店、看房子僅1戶)都在室內,此時已是晚上7點

我在家裡畫完妝之後,到下午約1點時,就發現我的右眼下方已經有點小小暈開了。

可能我真的不太適合眼線筆,至今還沒有用過眼線筆讓熊夯真的真的非常滿意的。

也有可能是我使用的方式的問題,或是我跟眼線筆就是犯沖,所以我一直都是使用眼線液

第一次卸.jpg

第一次濕敷時,幾乎要全掉光了

卸妝棉.jpg

今天畫的妝,全都在這化妝棉上了

第二次卸.jpg

第二次濕敷,可以說幾乎沒有了。但是畫在睫毛根部上的,要用棉花棒慢慢卸除,這個小小麻煩了一下

 

整體總分:

在家裡走動,還沒出門就暈開了,這個讓我很感冒,橢圓的設計,我覺得沒有特別的好畫,顏色的深度,達不到我的理想。算我對不起這支產品了

 

 

 第六款:資生堂 夢思嬌/7ml/180元

熊夯剛開始會知道這隻商品是同事介紹的,那時是剛開始學畫眼線。因為熊夯怕自己每天要面對客戶,如果眼線暈開了那多糗阿!(以前做服務業)

出門前.jpg

早上7:30前畫好的眼線,粗細都好下手。

注意:毛刷是要沾液體的,不要沾太多,最好在瓶口稍微擦掉一些。避免下手太重,太慢乾,上下眼皮都沾染到

201.jpg

回家後的眼妝(已過10小時),今日上班還有外出。但是眼線液完全沒有掉漆,也沒掉色

第一次卸.jpg

第一次濕敷,眼線都掉的差不多了

第二次卸.jpg

第二次濕敷,可以說全卸光了。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你也不太需要眼唇卸妝液,只要手摳一摳就掉了

 

整體總分:

這隻產品,可說是眼線液的鼻祖,萬年不敗款,不會暈、顏色又黑,粗細隨你,又好卸,堪稱21世紀的奇蹟產品。一隻原價是180元,它有7ml耶,可以使用很久。CP值超高。大推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與朋友一同分享你的彩妝、保養美學

請加入『美妝保養穿搭心得分享團』一起來分享吧

 

本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歡迎加入熊夯愛玩樂粉絲團,有最新動態,您會是第一個知道的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熊夯希望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好用的介紹給大家

提醒一下

電腦版>>>『已按讚』更改為『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更改為『搶先看』

您才不會錯任何好康訊息哦!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